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:不会与美国进行谈判 分享到: 发布时间:2026-03-02 14:22 央视新闻 △阿里·拉里贾尼(资料图) 总台记者获悉,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阿里·拉里贾尼当地时间3月2日表示,不会与美国进行谈判。(央视新闻) 相关阅读 伊朗议长:美国将自身要求强加于伊朗 伊朗议长卡利巴夫2日在德黑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,伊朗支持在平等基础上进行外交接触和谈判,但在此前的谈判中,美国方面不是在解决问题,而是把自身要求强加于伊朗,迫使伊朗投降。 伊朗:只要美提出“不合理要求” 就不会恢复与美谈判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援引阿拉格齐的话报道,“由于美国的过分要求”,伊朗与美方的谈判暂停 美伊谈判取得阶段性进展 最终协议前景仍待观察 美国与伊朗26日在日内瓦举行的第三轮间接谈判结束后,伊朗外交部长阿拉格奇表示,双方在制裁解除及核问题上取得良好进展,并已进入协议的基本框架阶段。 特朗普称正与伊朗进行对话 当地时间1月31日,央视记者获悉,伊朗正在与美国“进行对话”。 哈梅内伊:与美国谈判无益于伊朗国家利益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23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说,“伊朗没有核武器”,在当前形势下,与美国谈判无益于伊朗国家利益 登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请输入验证码 × 确定 取消
请输入验证码